bwin必赢就业促进服务团参加江苏省暨南京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方案,抢抓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黄金期,1021日,bwin必赢就业促进服务团组织30名师生代表参加江苏省暨南京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吴慧、王兆凯、石璐璐和王飞跃等四位就业促进服务团指导老师带领参会学生就单位工作内容、岗位特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现场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充分交流,了解学院专业等相关行业发展状况。

经统计,学院就业促进服务团于本次活动共计拓展企业数量80余家,其中包含200多份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投递。

本次活动的参与不仅加深了学院师生对秋季校园招聘形势的了解,而且也积极加强了就业促进服务团与学院相关专业企业的深度联系,为促进校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bwin必赢 王兆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