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启航,逐梦江苏”2023秋冬季高校毕业生校园引才专项活动泰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85

 

为加快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20231013日上午,“青春启航,逐梦江苏”2023秋冬季高校毕业生校园引才专项活动泰州专场招聘会在泰州学院篮球场举办。

招聘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近三百家企业走进泰州学院,实现了企业与准毕业生之间的“双向奔赴”。招聘会上,毕业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就工作内容、岗位特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方面,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充分交流。

同时,王兆凯老师也奔走于各帐篷展位,根据同学们的求职意愿代投简历,并与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了解就业信息。袁雪霏老师、吴慧老师和王飞跃老师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帮助同学们找准定位,分析自己的潜在优势,引导学生充分展示自我,并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

除此以外,大二、大三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以亲身体验切实了解各企业人才所需,主动争取寒暑期实习机会,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前进目标。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好地了解到各行业的发展状况,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相信在未来,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bwin必赢 王兆凯)

 

 

Baidu
sogou